titi的懶人廚房
26-05-18 20:55 微博认证:美食杰认证  美食名家

為了喝一口#小时候的味道#
一大早爬起來做老式豆漿
120克豆子泡了一晚
加了1000克礦泉水打成#豆漿#
拿了一個煲魚湯用的隔渣袋子過濾
小鍋慢煮,邊煮邊攪拌以防糊底
沸騰後繼續煮5分鐘
原味超級好喝
喝第一口的時候非常#治愈#
冷卻後的豆漿,加點糖和冰塊
瞬間還原去年在香港松發麵家喝的那杯巨好喝的冰豆漿
想起治愈系的#日剧#
都是這樣慢慢手作,做一份自己喜歡的食物
剩下的豆渣加了麵粉和雞蛋做成豆渣雞蛋煎餅
物盡其用,一點都不浪費
#美食[超话]#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