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1万步讲林俊杰难道没going我吗
26-05-18 21:4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今天突然回忆起初一参加空手道集训的日子,还记得原定深圳市市运会是在五月份来着,那年的五一假期每天和队友们一起从9点训练到晚上6点(好像是这个时间段?),每天大汗淋漓的有苦也有乐,教练每天都会给我们发饮料……说到这里,我们总教练跟我一样是从某跆拳道机构调过去参加空手道市运会比赛的,刚开始我和我几个跆拳道同学一起转移过去跟某小学的跆拳道队组成区队进行集训,后来只有我和两个朋友坚持下去了,从零基础到上赛场的过程真的很值得怀念啊。总教练特别严格,堪称“魔鬼”,他经常穿着橙色的裤衩、带着白色棒球帽,导致那段时间在路上看到类似的颜色搭配我都会吓得汗毛倒立……这么一想还真有趣 后来市运会延迟到暑假,于是在其他人享受假期的同时,我和队友们每天都泡在一个拳击馆里训练,大家经过仅仅三个月的集训渐渐熟络起来,玩到一块……然后在七月中旬顺利进行为期两天(两天还是三天来着)的比赛,我也是拿到了一个小奖~ 个人型打的不错但是打实战由于不熟悉空手道规则,第一场就败了,当时委屈的哭了好久。。。不管怎么说,真的很感谢当时给我这个机会的教练和努力的自己,还有提供支持的家人,这是个受益匪浅的挑战,而那件挂在衣柜里的鲜红色区队队服是我一生的骄傲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