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u_
26-05-18 22:0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拜托]

我犯错了……要怎么弥补呢

事情是这样的:舅妈今天打电话问我家里有没有车,想让我去学校接她女儿回家,但我没法接。舅妈说,xh(我表弟,二姨的儿子)电话打不通,原本说好让他去接的,可到点却联系不上了。舅妈说她女儿在校门口等了好久了,还没人去接

我发消息问表弟:你去接某某某了吗

表弟回复:完了

表弟说,他下午睡着了,手机在楼下充电,没有听到电话,也忘记要去接人了

我说表弟:如果你以后接不了,你就别答应舅妈;你答应人,就得记住,闹个闹钟,也得提前几分钟出发;要是做不到,就不能答应别人(分成几句话发给他的)

[泪]晚上听妈妈说,表弟到舅妈家,一个劲地和舅妈说:“舅妈我错了。”

表弟哭了,捂着心脏,一直哭一直哭……后来还叫医生上门了

我不知道当时他是怎么样的,听妈妈这样说,我真的好害怕

我说错话了[捂嘴哭],我待会要和表弟说什么吗,我怕和他再次提起,他会应激

俺不知道洁丽雅但俺知道毛巾少爷#洁丽雅已报案# http://t.cn/AXi1t9n6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