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的一段话:“不管以后,我们成为什么关系,愿多年以后,我们依然有联系,偶尔发短信,依然有回应,知道你过得好就够了,希望岁月不老。你我安好。替我照顾好自己,你好我就好。”#情感语录# http://t.cn/AXi1ikfu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