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两只大馋猫晚上跑去濠洼吃建龙鸡肉串,感觉吃了不少串,还点了饮料,结果才花了57[允悲]一元一串的鸡肉串实在太香了,之前都是打包带回家吃的,还是第一次坐在店里吃,现烤出来的鸡肉真的很嫩。吃完之后又去逛濠洼夜市,这个濠洼夜市之前从没听过,居然还是山东省特色商业街[允悲]跟台东小吃街差不多,爆汁烤冷面排队的人太多没吃上,随便选了一家烤冷面味道也不错,还吃了麻糍,但是之前吃太饱了肚子实在塞不下了...
两个吃货实在无法等到菜上齐再拍照,吃到一半了才想起拍...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