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肥棠瘦[超话]#
求助贴[泪][泪][泪][泪]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i西,就在今天,我的小野飘飘奶茶礼盒到货了,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去驿站取回了它,又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它。
周边很精美,奶茶味道也不错。
但是为什么我这张明信片上面有人在乱涂乱画啊?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字吗?是谁写的?
谢谢!![泪][泪][泪][泪]
#YeSnack奶茶# @YeSnack_Official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