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干什么事,在家大烧特烧。中午搓了小肉圆,很喜欢肉圆备菜,随便配点蔬菜主食就是很美味的一餐。中午下了点白菜配饭吃。下午剥毛豆,洗小青菜,然后烫蔬菜做馅,我第一次自己做馄饨包芯!感觉肉还是多了,应该中午多搓一点丸子。这一大盒馅包了我一个多小时,盒马的馄饨皮好硬,必须抹水,而且馄饨皮是方的,我家都包梯形的皮,只能硬包。给朋友分了两袋馄饨,我的馅淡了(因为怕咸救不回来hhh),朋友配酱油醋香菜吃红汤的反馈很好。本来是准备毛豆炒萝卜干,雪菜炒肉丝,实在是炒不动了,就变成了雪菜肉丝炒毛豆,萝卜干择日再说吧。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