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eeholehole
26-05-18 23:29

今天买了红薯和糯玉米 突然想到可以煮粥
玉米煮粥的口感好好!比直接煮玉米棒子好吃
而且粥也不会特别粘稠,还有一丝丝玉米的甜味
给我吃满足了
但是红薯不太行 水气有点大 还是喜欢干干的口感 ​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