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笑笑生生不息
26-05-19 00:22 微博认证:电视剧博主

我现在弃剧越来越快了。
导演、编剧、演员,觉得“不行”的,我容忍度最低的是编剧。
别的“有毛病”可能观感时好时坏,编剧不行,就真的一直不行。
岁数大了,也不想“忍”什么。
所以跑的飞快。

数了数这几年“编剧不行,我依然坚持看完的”剧,大概只有4部。(其他的嗅到苗头不对就跑了)
大生意人。八千里路云和月(差最后2集)。逐玉。凤凰台上。

大生意人是觉得演员演的挺好的,张挺的锅张挺背,反正他有金手指。

八千里路云和月,是真的挺喜欢张永新的镜头,充满隐喻和含蓄的美感。所以对剧情上的bug一直努力嚼嚼硬咽了。

逐玉前十集我还挺喜欢的,后面不喜欢了但是想看到谢征掉马,结果掉马楞是拖到没几集了,沉没成本太大,就看完了。

凤凰台上是因为一上来萧焕这个角色就立住了,我还挺上头的。后面发现剧情稀碎逻辑乱飞,想弃的时候,国超粉每天来问我“今天你吐槽了没有”,最后是因为“吐槽被催更”追完了。

希望好感的演员们,都能遇到好编剧。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