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老年人的第一次12s+大版本零式全通……又是上课又是画稿拖了好久,然后猝不及防地过了[开摆]
蛮感慨的,感觉有好多话想说……我一直是反应很慢的人,加上豆芽期主线本被骂过一直有些打本ptsd,从部队亲友们的热情带过e1s,到跟前任和其他没有高难经验的亲友打到p8s门神散队,这次阿卡狄亚,也是听说前四层不难而且机制有趣,才开始打的。p8s一起打过的e人亲友带我认识了一群新朋友,大家也不嫌弃我们这些菜的,绝本金粉武器大师一声不吭地给我们打一骑绝尘的输出,一群人麦里扯淡,一起开荒真的很快乐[园丁]可重量级大家又基本上a得七七八八了[开摆]到12s没a的也都毕业a了。我没再求助任何人,其实心里也一直憋着一股气,想证明给自己看!赶在新绝开之前过了实在太好了,希望明天清cd能roll到霸王小车车[园丁]
以后零式也不一定再打了吧,很头大这种不跟版本就找不到队的游戏模式,感觉在上班[跪了]现在愈发感到自己想做的事太多但时间又不够用,好累啊!还是学画画最要紧了口牙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