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ing2020
26-05-19 05:5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提前开香槟果然又出事,不打仗了又反弹了点
滚仓又遇到大回撤,没招了
也无所谓了,倒霉习惯了,等哪天时来运转吧

睡不着顺便梳理了一下自己的非币圈人际关系
感觉已经很久没去维护和社交了……

这两个月亏太多,有点 太封闭了
有时间反而是打游戏居多
但感觉只有压力特别大和抗单的时候打游戏才有意义

越不顺利感觉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反而越多

得改一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没事直播的原因
直播经常要和别人聊天解答
于是线下回复别人的欲望变的好低
额度被用完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