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开香槟果然又出事,不打仗了又反弹了点
滚仓又遇到大回撤,没招了
也无所谓了,倒霉习惯了,等哪天时来运转吧
睡不着顺便梳理了一下自己的非币圈人际关系
感觉已经很久没去维护和社交了……
这两个月亏太多,有点 太封闭了
有时间反而是打游戏居多
但感觉只有压力特别大和抗单的时候打游戏才有意义
越不顺利感觉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反而越多
得改一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没事直播的原因
直播经常要和别人聊天解答
于是线下回复别人的欲望变的好低
额度被用完了
发布于 广东
提前开香槟果然又出事,不打仗了又反弹了点
滚仓又遇到大回撤,没招了
也无所谓了,倒霉习惯了,等哪天时来运转吧
睡不着顺便梳理了一下自己的非币圈人际关系
感觉已经很久没去维护和社交了……
这两个月亏太多,有点 太封闭了
有时间反而是打游戏居多
但感觉只有压力特别大和抗单的时候打游戏才有意义
越不顺利感觉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反而越多
得改一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没事直播的原因
直播经常要和别人聊天解答
于是线下回复别人的欲望变的好低
额度被用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