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老是基于自我的预测去操作,但股市本身的特点就是不可预测性。所以基于自我的个人预测包括别人的预测都是不靠谱的。说直白点就是你的预测完全影响不了别人,影响的只是你自己。对于我来说,不管是持仓也好,空仓也好,如何应对,这是盘前必须要思考的。买点买,卖点卖,是基于盘面现实发生的状况作为决策依据。仅此而已。买卖决策越简单越好。之前讲不是文科生炒不好股票,是文科生思维炒不好股票。不要一棒子打死文科生[允悲]
发布于 广东
有些人老是基于自我的预测去操作,但股市本身的特点就是不可预测性。所以基于自我的个人预测包括别人的预测都是不靠谱的。说直白点就是你的预测完全影响不了别人,影响的只是你自己。对于我来说,不管是持仓也好,空仓也好,如何应对,这是盘前必须要思考的。买点买,卖点卖,是基于盘面现实发生的状况作为决策依据。仅此而已。买卖决策越简单越好。之前讲不是文科生炒不好股票,是文科生思维炒不好股票。不要一棒子打死文科生[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