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见了前同事,哈哈出门精心打扮了一番,男同事be like:没啥变化!!我明明瘦了啊,不自信了哈哈!烦人[柯基]
这两天又接收到了一些前司的负能量,我好容易被影响,有点无处宣泄,再加上最近可能锻炼的比较狠休息也不好,皮质醇也大爆发哈哈哈!
昨晚非常累!但还是还出门去捡漏泸溪河(因为有时候过9点买一送一)(其实非常想吃了),去到店里连无水蛋糕都没有了…哈哈哈沉重一击[泪奔]
无人倾诉因为我知道无人懂,所以有没有什么宣泄压力的办法呀?想去捏脚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