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橹穆[超话]# “但是我不能走到平地吗”
我们的感情好像很难一帆风顺啊 公司啊工作啊 异地啊舆论啊 我离你居然这么远吗
但是我还是想离你近一点。
趁着这个 还算合理的机会?
让我给你留下更深的印记吧。
哥哥在呢。
图源@-丞心橹意-
发布于 河北
#橹穆[超话]# “但是我不能走到平地吗”
我们的感情好像很难一帆风顺啊 公司啊工作啊 异地啊舆论啊 我离你居然这么远吗
但是我还是想离你近一点。
趁着这个 还算合理的机会?
让我给你留下更深的印记吧。
哥哥在呢。
图源@-丞心橹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