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说给弟弟煮泡面,他好开心哈哈
解冻了一份叉烧,这份叉烧带点肥,煎会儿出点油可以煎蛋。
我吃云吞竹升面
就调个简单的清汤,再加一勺辣椒酱😋
#在家吃[超话]##中午吃什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