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发话的人没有恶意,借此来曲解借题发挥最后美美隐身的人才是最恶心的。
博主一直认为某个人有问题就找那个人解决,我也支持取证用法律的武器,一直网络升堂除了维护自己赛博斧头帮的威信也没别的用处。
博主向来没有什么集体荣誉感,也不需要获得什么群体的认可,少把别人的话当圣旨多活点自己,被当枪使都不知道。
发布于 广东
也许发话的人没有恶意,借此来曲解借题发挥最后美美隐身的人才是最恶心的。
博主一直认为某个人有问题就找那个人解决,我也支持取证用法律的武器,一直网络升堂除了维护自己赛博斧头帮的威信也没别的用处。
博主向来没有什么集体荣誉感,也不需要获得什么群体的认可,少把别人的话当圣旨多活点自己,被当枪使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