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超话]#
朋友说:埃塞金烘美式|全冰不加水
好喝
确实,比这样喝要比拿铁要好喝,
大概是深烘的焦味太浓郁
整个口腔都回味无穷☕……
#瑞幸咖啡新品# 🤍🩵❤☕🤍💙💛#埃塞金烘拿铁#
发布于 云南
#瑞幸咖啡[超话]#
朋友说:埃塞金烘美式|全冰不加水
好喝
确实,比这样喝要比拿铁要好喝,
大概是深烘的焦味太浓郁
整个口腔都回味无穷☕……
#瑞幸咖啡新品# 🤍🩵❤☕🤍💙💛#埃塞金烘拿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