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国产替代扩产逻辑
太漂亮了!
这波上攻
龙头的涨幅更为惊人
比ETF要强太多
已经超过25年的年度涨幅
前面说了不同芯片ETF不同定位
现在是设备最强,也就是扩产逻辑
另外就是科创板芯片
其次是整体的芯片
得亏调的多,不然被创新药拖的
现在芯片减后,就剩利润奔跑
明天看情况再一点点降
不知道芯片会涨到哪
现在资金就剩下这么不多的赛道
见到预期就蜂拥而至
提前就把估值透支完
情绪只高亢
这种模式能持续多久呢?
一致性太强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