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0后的摸鱼时间。
今天我想问一下35岁以上的朋友们,你们目前碳水的摄入量大概是多大?
以我为例,每周控制正餐只会吃一次面,米饭一到两次而且每次只有一小碗,早餐的面食虽然没控制类型但是控制总量,比如五个小笼包或者一个80克馒头。昨天给几个山东朋友聊天,他们说我们吃的不叫饭而叫猫粮,他们那儿女士一顿都还能吃几个馒头或者几张饼呢!
所以,今天我特别想了解一下,人到中年新陈代谢减缓以后,各位无论南北的朋友,还会像年轻时一样使劲的吃米面粉吗?遥想当年,我妈红烧六斤净肥肠,被我和我搭档两个小伙子各自下了三碗饭,一顿吃光,太可怕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