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戳轮胎熊律师
26-05-19 16:08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我讲个我的观察……
宣发的坑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但为什么还一直有人踩呢?
对,有个东西叫滞后性
就是你事情发生了,网上闹很大,但其他企业的高层,很多还是不知情的,直到这一拳打在了他们行业上,他们才会去了解。
这也不光是企业会有这种毛病,就算是刑法,早年捅男人菊花是不犯罪的……毕竟早年的立法者也没想到世风日下如此之快……
所以,宣发这一块,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是会有人不断踩坑,直到大部分企业都掌握了这门生存技巧。
最后,我一直想说,很多事情,你把责任怪在人家什么春风啊,厕妹啊,都是不对的。主责是企业也好系统也好,有一群大男子主义的老男人,他们依旧保有旧有的思维,认为男的只是在撒娇,让让女的就是对的,等等。
你不改变这些人的思维,对立就会越来越剧烈,最后造成性别撕裂更严重。对老实男和老实女,都是不好的。
因为社会风气崩了,倒霉的往往是没想太多的老实人。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