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63
接66016 我偷偷跟你们讲呀yyc果茶七分糖配方大概是15-20g 奶茶七分糖配方是45g左右 小料在制作过程中也会加很多糖 所以小料多的奶茶会更甜 我第一次喝荔枝冰酿就是七分糖直接被齁到了所以体验感比较差 不加糖应该会好喝
另外我还在cbd兼职过 品控比yyc会差很多 且cbd用的是奶粉兑水调成的奶底 不太懂这种也分不太清植脂末 造成误导的话抱歉!
另外试了yyc的新品西西里柠檬柚三分糖 感觉还不错!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