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家的三公主
26-05-19 20:35

今天在省中医院体检
被医生问是不是入职体检[哈哈]
我说不是 只是一年一度的例行体检😅
我都上班14年了[允悲]
医生一脸震惊 说以为我刚大学毕业[跪了] http://t.cn/A6Khzl5f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