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饺子zl
26-05-19 21:07

我现在有三个手机,但是我现在还是钟爱我的老十四[爱你],安卓机我确实可以用它打游戏,但是目前来讲我完全没有想到过这方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是用安卓机来看电视,一会儿我可以下载一下王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苹果的那个就六块每个月的那个50G内存我开了,但是因为我的这个照片太大了,他存不进去,,要让我升级成21块钱一个月的,我就舍不得,我的十七是512G的,但是目前我还真没舍得咋用,就是平时剪视频用,就是专门用来放素材的,因为素材占了内存也实在是太大了,这个手机就不会给他额外的工作量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