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韩孜叫什么
26-05-19 21:28

从来没感觉自己身体这么虚过
产后五天终于缓过来了一点点
今天回月子中心心情舒畅了许多
其实最开心的是今天吃到了水果
刚生那几天在医院真的是激素大爆发
不能吃不能喝刀口疼宫缩疼
压肚子疼的我乱叫(但是那会甚至会觉得很爽 感觉体内残留的东西在慢慢排出去)
子宫在慢慢变小导致一动内脏乱翻乱窜浑身出虚汗
下不了床还要尝试喂奶 一开始不懂得喂养娃给咬烂了还要咬咬牙喂
拔尿管下床疼 躺时间长了直立性低血压站第一下差点晕过去
一直排不出去气又肠胀气难受
在医院找的那几天的月嫂也不专业 走了很多弯路因为我和我老公都是新手也不懂又没找对月嫂
反正啥啥都是崩溃的
今天回月子中心 这会听着窗外呼啦啦的下雨声感觉被治愈了很多[awsl][awsl]
总要跨过这一步 虽然说对大部分女性这是必经这路
但是也太痛苦了[允悲]我是不想再经历了 可能我承受能力比较弱只想自己舒坦点
到现在虽然说母乳喂养依旧是很痛苦的
甚至一度想要回奶直接喂奶粉吧
又会劝自己试试 再试试吧
真的是一边崩溃一边又会被娃自愈[来抱抱][来抱抱]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