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早上光和半导体一度调整较多,
但真正能共振指数走强的还是光和半导体,
不少光股今天继续创出历史新高。
这里我们绝对不是怂恿大家去追高光和芯片,
但是事实就是他们在持续新高,
而老登反弹一下又继续下跌。
AI科技股一年涨十几倍,
刚调整几天,
突然又创新高了;
传统老登股跌了几年了,
刚反弹几天,
突然又创新低了。
怎么办?
死抗到底还是顺应趋势?
这个问题值得大家思考,
因为最近越来越多的朋友熬不住了。
五一后我们的思路就是加仓主流科技成长和涨价方向,
也可以选择加仓偏成长的宽基ETF。
上周五指数跌破120分钟级别ma20,
我们提到减仓有两种,
一种是直接落袋为安,
另一种仍然是建议把弱的板块换成当下市场强势的方向:科技。
我这边有一个思路:
电力/高股息+芯片/半导体ETF/双创ETF
供大家参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