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好久没发微博了p1今天打热水的地时候看到的好看就拍了提还是肉眼更好看 p2的麻糍 舍友特地去买的 我让她们帮我带 结果居然24 听到价格我都震惊了(可能是我加的料太多了 我加了冻啃杨枝甘露 抹茶奶酪 芋泥 大块芒果 小块芒果 选的黑皮 我很肯定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贵的麻糍了 因为我以后再也不会加这么多料了 而且根本吃不完 我真的要被腻死 剩下3分之一左右吧 给扔了 虽然有点心疼钱 但我更心疼我的胃 吃完这次 下次再吃应该是下学期了 或者下学期也不会再吃 p3红烧牛肉面一般般 p4我喝的可可维也纳 微苦还一般 绯红月光是舍友的 还是金酒版的 她说喝了感觉好难喝 感觉像喝啤酒 好险差点我也点了 p5的文昌鸡火锅好好吃 文昌鸡嫩嫩的 蘸那个蘸料好美味 我肯定还会再吃的 明天中午吃吧 吧… p6酸辣粉还行 我满意的点在于店家打包那个柠檬水是另外用一个袋子装了然后跟酸辣粉打结在一块 这样送到的时候 柠檬水还是冰的 不像平常店家 会把柠檬水放在打包盒的盖上 这样柠檬水送过来的过程中就慢慢被热气弄得都不冰了 这样柠檬水感觉也不好喝了 p7焖面吃好多次了 有时候不知道吃啥会选择吃焖面 那个椰椰冰淇淋拿铁回归了 我觉得还可以 但是那个冰淇淋化太快了 临榆鸡腿好吃 但是太热气了 不敢多 吃每次都跟舍友拼 买两个比买一个划算 然后一人一个 p8去龙湖天街的郑世隆买的云顶泰奶冰感觉好喝 味道很特别 有机会还会再喝 但是融化好快 我拿到手没多久想拍照就化了p9舍友给的 感觉好好吃 还有鸡爪但没拍 反正就是好吃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