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挪大王记事本
26-05-19 22:41

下午去了玉林路
找了小红薯上博主们强推的玉林菜市场
结果买的两杯甜品都踩了雷…
没想到随便逛逛买的豆浆倒是意外的好喝!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放空了半小时
晚上的巴蜀大将算是比较游客化的火锅
看来要吃正经的老火锅不能去装修太好的店
但他家的冰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http://t.cn/A6Hco8Kf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