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米卷
26-05-19 23:14

这些年分别用坏了两款电动牙刷,一个欧乐B,用了五六年,开关错乱,经常自己呜呜就刷上牙,有时候半夜莫名其妙响起来怪吓人的;

后来买的飞利浦,也差不多用了五六年,是连接头松动了,牙刷头不同频震动了,任由手柄呜呜,牙刷头还得是手动。

电动牙刷还是非常推荐用~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