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枝是从小就在暹罗生长的,根本不知道潮汕老家长啥样,她爹在暹罗都有房开旅社了,她算啥过番女啊😅
她出场根本就不用打工,而是管理家庭资产,过得又不苦,连洗衣服做饭啥的都明显不太会做
如果不是开汉语课堂,学习了汉字,读了那些信,在银信局听了那些人的故事,她都不会对老家有太多感情
真的是找茬找得都不基于剧情事实了
发布于 广东
南枝是从小就在暹罗生长的,根本不知道潮汕老家长啥样,她爹在暹罗都有房开旅社了,她算啥过番女啊😅
她出场根本就不用打工,而是管理家庭资产,过得又不苦,连洗衣服做饭啥的都明显不太会做
如果不是开汉语课堂,学习了汉字,读了那些信,在银信局听了那些人的故事,她都不会对老家有太多感情
真的是找茬找得都不基于剧情事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