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side z 基本上打完了,剩下的事件回收和附加内容睡醒再看吧,电脑没电了……看了一下cg列表有两张没收集到,也不知道在哪儿……悠翔线的感想和全通感想也之后再说吧
520的夜晚就这样一直为悠雏流眼泪……[泪][泪][泪][泪]
发布于 江苏
小黑屋side z 基本上打完了,剩下的事件回收和附加内容睡醒再看吧,电脑没电了……看了一下cg列表有两张没收集到,也不知道在哪儿……悠翔线的感想和全通感想也之后再说吧
520的夜晚就这样一直为悠雏流眼泪……[泪][泪][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