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给大家一个到了外地寻找美食的方法,
一找一个准儿!
你看看有没有店名上带“代购”俩字。
这种店,
一般都是店里生意很好,根本忙不过来,所以自己没有开通外卖,而很多人又想点他们家外卖,所以就有了专门代购他家的店。
比如威海的家外婆,
生意好到工作日的中午也爆满,
他们自己家没有外卖,
但是有代购[笑cry][笑cry]
我昨天靠这个方法在合肥点了一家
严大头牛杂馆。
惊人的好吃!!!
你自己选牛杂和配菜,它给你配好,
你会收到一锅热汤,里面藏着各种牛杂和菜,
你就慢慢捞就行了。
收到的那一刻感觉平平无奇,
但把葱花和芝麻撒到汤里,香味立马出来了!
我点了牛脊髓,毛肚,百叶,牛筋,牛肉,黄喉,牛鞭,牛板筋。
(我第一次点牛鞭,因为必须8两起送,我还差一两,我就点了个没吃过的,事实证明和牛筋吃起来很像,我都分不清哪个是哪个。食谱又广阔了一点。)
配菜点了萝卜,馓子,素丸子。
这三样配菜太灵魂了!
虽然一堆牛杂,但吃起来一点牛味都没有,
该嫩的嫩,该脆的脆!牛板筋和牛筋都很好吃,不是那种咬不动,牛板筋很弹,牛筋炖的很糯。
馓子和素丸子,干吃嘎嘣脆,
泡在汤里吸满汁,半脆半软,绝了!!
它这个辣汤绝非等闲之辈,
并不是普普通通火锅底料的辣汤,
是很香的辣汤,
我选的微辣,也不怎么辣。
萝卜也超好吃,很入味,没有吸油,但是被汤汁泡的很入味!!!这种红油多的汤底,选配菜,不要选叶子的,太吸油了。
萝卜,青笋,土豆什么的合适。
我一边吃一边感叹:
威海怎么没有类似的店啊!
虽然我每次都要发出这样的感叹,
但是是真的,
威海竟然没有一家牛肉店是这样的,
基本都是牛肉汤和潮汕牛肉火锅。
牛脊髓,百叶,黄喉,
我爱吃好多牛杂啊!
每个城市都应该有这样一家牛杂店!
#格格合肥之旅##我的美食日记##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