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傻空不需要同情,就随他怎么想了。
一堆人只会看着自己身边房价是否涨起来,自己收入是否好起来作为是不是经济起来了复苏了的标准。
一直忽略星佬所说的复苏扩张,一直说星佬自2023年后的修正是错误的,我无语了,他们是那么的白内障,看不到的就当没有发生。
实际上,星佬的确在2023年初获得了超过20%以上的豪宅涨幅。
随之美联储加息,收紧,我也发出呼吁了,未来房价量价齐跌。
如果换成别的博主,这时就会变成2022年底叫你买入的,2023年初已经有了20%以上涨幅,这个过程怪你没出货获利的虎狼之词了。
然而星佬自认滑铁卢了,在我的投资体系里没有ABC的玩法。只有逢三退一。这是我置换的买入,那就让我置换之后继续持有。
于是我重新分析,提出了18个月后再见的跨越一年半的新周期预期。
从2023年9月跨越十八个月,就是2025年三月。
这整个过程,黑粉只看到不断往下跌的房价,只看到自己持有的不断缩水的股票,只看到身边人不断懊恼的骂声,却全然看不到底下的资金涌动变化。
他们盯着我说的60个BP失利派红包不断嘲讽,却忽视我预计的2024年美联储总降息100BP达成,全网首个。
无视我的楼市框架,忽视我早在2017年的文章逻辑中就再三强调的,现金➕股市放大➕房地产沉淀的必然周期走势。
这是绝大多少房产博主都缺乏的认知,他们眼里只有房价,只盯着自己身边的两套房。
我2023年后整个过程中公众号写的每一篇文章,都在告诉各位,这个底下资金流的开闸的大小变化,复苏的正在进行,但这复苏不需要你直接看到,只需要知道,真正的扩张周期已然开始,提示我也写出在文章里了。
那就是2024年四月股市的新国九条。正式提示扩张周期开启。资金迎来了新的扩张。这时候就是我们理论所提及的股市扩大资金的时期。
但你们视而不见,只认为房价才是你们最密切的关注,只要身边房价没涨,就是星佬错了,收入跌了,扩张是空话,也是星佬错了。然而股市已经涌动,但你没能拿住,没赚到钱,甚至连指数的钱都没赚到,所以星佬还是错了。
我有啥好讲的,人跟人之间的理解力的差别,从中学基本的阅读理解就已经有天地之别。为啥有学渣,为啥有人就是考不入重点高中,为啥有人就是不能举一反三,为啥有人就是高考不到985、211分数线,为啥有人就会说一天只有24小时,怎么会有飞机飞了25小时的说法?
最后到了2025年三月,房价终于在香港起来了。他们看到了吗?看不到,直到2026年,才真正认同了香港涨幅。因为已经回到了2023年了。何止同比的涨幅了。才会真正看到了。
而现在,一样的道理,他们不认同一线城市的房价热起来。只有等明年他们正式发现了,也就是真的这么回事了。
对了,520来了,小登中等老登都要找活动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