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颗甜柠檬-有且仅有
26-05-20 11:06

我从来都不践踏别人的真心,当然,姓袁的男人也不例外,只是很可惜。

在我二十几岁上班的时候,我用的护肤品大多是怡丽丝尔水乳套装➕兰蔻的小黑瓶精华/雅诗兰黛的精华➕olay小白瓶精华,差不多这样的组合套装,当时的我,特别喜欢研究这些护肤品,护肤品牌产品很多,成分一个比一个好,价格也一个比一个高,特别想买sk2神仙水用,也想用用它家的小灯泡💡,当时都说比olay小白瓶更好的就是sk2的小灯泡美白精华了,爱美的年纪又想皮肤细腻有光泽,又想本来就白的皮肤更白一点,“一白遮百丑”那时候每个女孩都挂在嘴边的话,但凭我那微薄的工资,我买不起[失望]

现在呢,买的起吗,有了孩子我好像也买不起了[无聊]其实,也不是,在经历过皮肤用啥来着,完了脑子不够用,记不住品牌名字了。。。待我去找找,✓菌菇水-悦木之源,我的天当时非常爱用这款水,但是后来好像是有一次换季,从同学那代购的菌菇水味道也变奇怪了,再用上脸竟然过敏泛红血丝了,天塌了啊,虽然我长得一般但我对我的皮肤很有自信的好嘛,过敏了,把这些水乳全部停了换了,另寻僻径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用过市面上这些品牌的护肤产品了。。。

岔开话题了,我想说的是今天是520,袁男人竟然送了我意想不到的sk2神仙水,真的,这个要搁五年前我兴许会感觉到很惊喜,好幸福🥰哇,但是,现在,不!!!这算不算是错位时空啊,他在我不需要它的时候给我买了它,还跟我说包装是520限定款的,我好像也不在意这些了,内心毫无波澜,之前我也说了他现在大概率不清楚我想要什么,因为他好像从恋爱到现如今,他都没有融入我的生活,他不了解我,也不懂我,而现在我想要什么呢,除了💰我什么都不要,除了💰我什么都不缺,不是么

我的心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的心态也转变了,护肤品我依然在用,但只想维持现状了,想要去靠健身维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身材(不过现在全职带娃,没啥时间)因为谁懂呢,经历过怀孕-生育哪还能心态如小姑娘一般呢,除非经济实力足够,要不然不可能吧。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