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流星
26-05-20 11:10

给自己太大压力也不好,反正对我不好。因为太喜欢ayga以及憧憬她动不动掏出200p让人下跪的b5大厚本,给了我超大压力结果就是早就能动手的东西硬生生拖了半年。
能生多少是多少,而且一般如果我没有出本计划的时候产能比要出本的时候高很多。急着要出本的话就把很多细碎灵感给挤压了,会觉得画这些东西挤占画本工期不值得,其实到最后那份时间也没用来画本但扎扎实实把其他东西拦住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