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啊果然,以后看不懂的拉升都当诱多看,是说昨天下午那个拉升完全没必要,今天就直接坑人。今天竞价就是4000多家绿盘,截止收盘红盘才1200家不到,成交量略微放量到3万亿左右,涨停只有37家,跌停有十几家了。上午虽然才跌了0.5%,但是这个走势有点弱,可能还要跌一点,但比起来比上周四周五肯定要好很多。
硬件方向今天表现很强势,指数走的这么弱,硬件方向这么强这是非常超预期的,5个核心走都很稳。上午还带动了电子布板块大涨了一波,虽然回落但是硬件竟然不是出货的方向,那后续硬件就比较值得看了,看样子有不少资金在已经在拿先手了,今晚英伟达一季报之后可能就是一个新的节点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硬件的抱团仍然没有结束,接下来硬件方向机会仍然不少。
算力方向今天走势有点拉垮,润建股份今天大跌,但是宏景科技一根大阳线出来维护板块人气跟热度,这方向走势仍然不看结束,短期调整,不改后续预期。
液冷今天表现也还不错,申菱环境继续大阳,其他的走的都算中规中矩,这方向近期可能会动,继续看好这个方向。
这里就要吐槽一下AI应用端了,涨没涨多少,今天跌倒是跌了不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坑人,虽然仍然看好后续走势,但这么走以后就真降低关注度了,属实浪费时间。今天这个走势跟昨晚谷歌发布会没有太多超预期的东西有关,这一块还是逻辑弱了点。对应的昨天埋伏的AI智能体也可以考虑走了,应用的节点可能还要往后推。
机器人方向今天也是调整为主,这方向调整没什么好担心的,继续看好,至少比应用端走的好多了。
不得说这波芯片走的确实太强势了,存储芯片今天走势中规矩,芯片上游和设备端继续大涨,追是不追的高潮的方向第二天都没价值,等调整了再看。
昨晚小密圈特地讲了次新可能还有行情,选择几个次性今天表现都还不错,但是不做短线好久了,所以也就看看了,接下来次新应该还能看一看,但是短线风险偏高很考验个人能力,有能力的自己去看即可。
指数今天虽然调整,但整体走势仍然健康,就等今晚消息落地了,正常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接下来看好抱团方向继续走高,暂时来看应该还是硬件、液冷、算力为主的高位方向,AI应用端和机器人方向启动节点看样子还要往后推。今天感觉可以拿点硬件的先手了,不然感觉明天可能又要追高了,仓位还是控制一下,等消息落地。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