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已经熟练运用打顺风车了。
我觉得打顺风车真的很好!
一是价格很便宜,尤其是去机场或者远一点的高铁站,提前一天约,百分之99能约到。比如我打车到机场需要100多,
但是打顺风车只需要20多,如果选只接我自己,也不过才30多!
立省80块。
二是顺风车一般都比较干净…我今天打到了一辆蔚来,内饰还是紫色的。我之前还打到过开理想L9的小姐姐,一进车里好熟悉,全是小孩的东西![笑cry][笑cry]
三现在顺风车也很安全,从滴滴上打,也都是实时跟踪的。
我打出租车或者网约车的经历就不那么理想了…到了夏天打到臭车的概率很高,我落地合肥的那天,打车去酒店,我直接从车站排队打的出租车,我说去xx,我感觉司机应该很熟悉,骆岗公园也是知名地点了,而且天天开车的出租车老司机,应该比我这个外地游客更清楚,结果司机让我给他导航一下。
我心想你自己咋不导航啊!
狗超给我打电话,我都得赶紧挂断了,我怕司机听不到我手机播报的导航再走错路[泪奔][泪奔]
#格格合肥之旅#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