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dakadabra不要再看漫画了要看
26-05-20 12:04

塞伯坦人的出生率应该很低,火种田活跃期要几百万年。地球上出生的第一代新塞伯坦人之后不久就应该跟老一辈一起探索宇宙,寻找新的栖息地了吧,因为祂们其实跟地球原住民并不能很好的相处…………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