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江湖[超话]# 我真的很想喷两句。一梦江湖你想不想好好做你的双人动作了
没有体型拆分,那个“夫人上马”,我天真的以为可以让成女在马上,我在下面站着,结果呢,不管是成男对成女,还是成女对成男,结果都是成男在马上,我就问问你我是有病吗,这个成男一定要上马吗,再说了双人动作发起,不就是因为我想对另一个人做这个动作吗,我想让对方上马!不管对方男的女的老的小的!!
还有你新的这个双人动作也是,当我发现成男成女互相发起的动作结局是一样的时候,我真的很失望!!每次你出动作我都肯定要拿,就算时装我不喜欢,我都要为了双人动作拿,你想咋滴,钱让你赚到了,然后继续偷工减料是吧@网易一梦江湖 能不能干了?以前的动作,都是发起方对另一方做动作,你啥意思吧,还偷工减料不做拆分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