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照片是我人生中拍摄的第一张高质量银河照片、用的手机xiaomi 17 Ultra Leica、在海拔4300米的营地、绝对没有光污染、(因为没有灯更没有电力设施)、凌晨2:30我按下快门记录了“银河”。
发布于 四川
这张照片是我人生中拍摄的第一张高质量银河照片、用的手机xiaomi 17 Ultra Leica、在海拔4300米的营地、绝对没有光污染、(因为没有灯更没有电力设施)、凌晨2:30我按下快门记录了“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