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520快乐!!!
(孤单一只萨摩耶过节的一天[悲伤][悲伤])
既然如此!给大家看看瑞幸新的特调!
接下来我将用最直接,最不绕弯子的话语介绍个人对两款咖啡的感受()
绯色月光(酒精版)总体来说,有可能是因为刚上线我就购入了,感觉配比有些偏差,总体品尝下来荔枝风味很浓郁!咸奶盖和莓果粉的搭配比较新奇,酸酸咸咸的,感觉在吃腌渍梅子,冰块一如既往地多[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混合后品尝,其实各个部分有一点点喧宾夺主,咖啡味道几乎掩盖掉了,感觉可能换一个浅烘的好一点的豆子能提升一些风味!
一句话总结:能接受略微酒精味,喜欢果饮的可以尝试一下!
可可维也纳emmmm,其实比较一般,做成热饮我觉得会更好喝!总体品尝下来,其实就是个香草可可拿铁加奶盖这样子orz,不如换成榛果糖浆提升整体风味及醇厚度,应该会更好喝,综合给到一个NPC(
#咖啡##cv东方霆[超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