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为什么只敢贴脸wjh?因为标榜“爱”他?因为不敢对其他人发火?我不是很关心属性,只要看见真心爱俊辉的人我都会很开心,但是还支持在这位,和这位互动的人,我们绝不会是同路人。wjh是个很善良很贴心,总是积极支持朋友的人,不会因为几句恶语改变。
发布于 广东
好恐怖,为什么只敢贴脸wjh?因为标榜“爱”他?因为不敢对其他人发火?我不是很关心属性,只要看见真心爱俊辉的人我都会很开心,但是还支持在这位,和这位互动的人,我们绝不会是同路人。wjh是个很善良很贴心,总是积极支持朋友的人,不会因为几句恶语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