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发一发日本的好吃的吧[色]
在东京表参道逛鬼冢虎,买完之后好饿不知道吃什么,搜了搜附近的食物,看到一家堪称东京最好吃的猪排饭。走路很近,就去了。
知道日本的炸猪排好吃,但是也没抱太大期望,毕竟也就是猪肉嘛,再好吃能好吃到哪里去。而且炸猪排,想都能想到什么味道。
去的时候不是饭点,而且一个人吃(不二宁可不吃饭也要去买衫[偷笑]),所以没排一会儿队就排上了吧台的位置。选择困难症所以干脆直接就选了一份主推的当季黑豚里脊套餐。有馅儿的那个是紫苏cheese鸡肉,还有一只炸大虾,下面那个就是炸猪排。很划算,一个套餐才2650日元。
当然第一口就要吃炸猪排!
妈呀,不知道怎么形容当时咬下去的第一口。
原来猪肉是可以这么香这么嫩这么有汁水,脂肪的部分居然是脆脆的紧致口感🤤原来外面包裹的面包糠可以炸的这么酥这么恰到好处😋
真的可以说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好吃的炸猪排了,可能还有别的更好吃的店我没有吃到,但我相信那也只会在日本吧。
吃多了肯定会油的,毕竟炸物,那个鸡肉的也一般。不过我还是一个人全部吃光光了。
但是我真的推荐没有吃过正宗炸猪排的朋友们去尝试一下,感受一下那个神仙般的第一口!
我下次还会再去吃。不过下次我就不点基础套餐了,我只点猪,而且要点店里最好最贵的猪!
📍Tonkatsu Maisen Aoyama とんかつ まい泉 青山本店
#小书的日本吃吃吃#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