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快乐!今天吃什么?[哇]
最近聚会多,在上海真是大吃特吃,干脆一次性分享一下
[干饭人]
P1-3 圆苑(徐家汇店)
话梅大头虾和红烧三宝很好吃!猪蹄猪尾巴用上海红烧肉的做法真的很惊艳!其他菜就是正常水准,白切鸡得到了广东朋友的差评哈哈哈
🥗
P4 Bites&Brews(武定路店)
和姐妹约着吃了个brunch,早餐盘一点不糊弄,每一样都很棒,香肠看着干其实肉紧汁水多,搭配的沙拉加了藜麦和油醋汁的,吃起来很舒服~
🥙
P5-6 越稽·地道绍兴菜馆(蟠龙天地店)
很少吃绍兴菜,他家酒味还是挺重的,喜欢他家黄酒奶茶和臭豆腐,虾油鸡和小炒也不错,其他按照我的口味一般般
🍣#上海[超话]#
P7-9 Maki House寿司(凯德虹口店)
也是最近才听说这家上海本土连锁寿司店,正好最近寿司郎塌房了来这家试试,很好吃!每种寿司都不踩雷,鹅肝寿司好吃到最后我又加了一份,牛排饭也很不错,布丁可以不点,甜到发苦。整体食材都比寿司郎好一些,价格也贵一些~
🍮
旅居的快乐中,吃新店新菜绝对占一大块哈哈哈
#不可辜负的美食##城市味蕾战##上海美食# http://t.cn/R2Wxpw9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