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肿的 原本不对称的下唇……更不对称了
局麻做的!!!!
(助理给医生说错了……我没抽过脂 昨天说局麻做,我说疼不疼,她说90%的人都局麻做,还好吧。我说我局麻抽过脂,应该能忍? )
打肿胀液还是挺疼的,手术过程不疼,但是需要配合医生抬脖子啥的,我头顶不知道是不是抵到什么东西,头顶疼!!!! 术中剥离会害怕……然后电刀我也害怕
术后出来挂水,大概30分钟的时候,整个下颌又涨又痛,我以为是头套太紧,松了以后发现还是疼。一度跟护士说我不要挂水了,疼的受不了了(这个疼,就是你们贴过精灵耳贴长时间后,耳朵后面又酸胀痛嘛? 范围比这个大,下颌到耳根,疼个7.8倍。并且不是阶段性的,就是持续疼…… 护士说消炎的挂完,可能会舒服一些,不然肿胀起来可能更疼……坚持一下)要了一颗布洛芬 30分钟左右起效就好很多
目前是完全不疼的状态
下巴尖给我处理了一点,因为我里面有假体,怕碰到假体没敢弄太多,术后即刻照镜子看可以,不确定消肿以后下巴怎么样[捂嘴哭][捂嘴哭]说如果觉得少了,再联系他们可以二切下巴尖尖
我也不知道效果咋样!!!!主要我不想去韩国做了……韩国是我的伤心地 以后如果再去韩国只想做一些轻医美 光电 国内没有的针这样
颈阔肌2w 单独取下巴尖也是2w 两个一起做优惠后3w[无聊](没有优惠……我还提了可以发微博宣传……能不能给我个折扣 人说不需要 忘记原话怎么说的……原话没这三个字那么伤人[鲜花][鲜花])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