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麦的星星人套餐 期待了好几天这个鳕鱼堡和薯饼 这么难吃
幸好我先买了套餐吃了一下 半夜抖音激情囤的劵 我要全部退掉
这个yeetlemon 蛋糕没想象中好吃啊 奶冻好吃 可能只有试吃的才是最美味的
溜达着去吃晚饭 偶遇dip 想着自己一个人在泰料店干等也没意思 又吃了一份gelato 但是没sit家好吃
这家泰料的猪颈肉好吃 咖喱好吃 就是氛围太泰国了 有点阴森 每次一起吃饭都是聊城话说到嗓子哑
上周末为了吃这碗金强牛肉面 在附近找了家麻将馆 狂炫牛肉面 给我吃力竭吃累了
上周四 上课前去学校旁边吃了这个披萨 比一般高一点的水平 但是店员态度忒差 出去吃饭非常在意店员态度的人受不了一点 上完课溜达着回宿舍 去看了眼来学校一年也没看过的梅花鹿
行 这么一看 我还在减肥呢 笑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