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同学ami
26-05-20 17:5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超话主持人(理想同学超话)

个人觉得门店应该开放车外语音对话的功能!
不然消费者只能买车之后才能体验,这真的好吗?我不体验我怎么知道你好不好用?

你整一个展车模式就是!把所有不安全的功能都禁用!但车外语音对话功能保留一下来多好!

这是独特的体验,有情绪价值的体验,干啥非要藏起来!

还特意告诉大家,没错,你们就是体验不了,除非你买了我们的车!

大家说说你们的看法!
@老汤哥Tango @李想 @刘杰-理想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超话]#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