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主导一个比较级,就是什么呢,比如资本主义和奴隶制打,我站资本主义,求求你们搞点资本主义吧。
社会主义跟资本主义对打,我站社会主义呗。
啥事都怕比,有高有低嘛不是。
左女开团妻权女,我开团秒跟,毕竟左女还是更先进一些。
但是婆权女开团妻权女,你俩谁好谁坏我还看不出来嘛。
所以啊,所有在妻权女和婆权女比较中,拉偏架打妻权女的,半拉屁股就已经坐到婆权女大腿上了。
装啥玩意先进啊,做的净是拖后腿的事。
作为一个左女2.0立场的女权,从上往下看,婆权女还是比妻权女离女权更走远了,婆权香火教出了女婴塔,鬼子的妻权女,性别比没有失常过。
她俩打架女权就该站妻权。
这个时候冲出来把妻权批斗一顿。
啥成分我不多说[ok]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