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芯片好消息不断#
希望国产别光打价格战哦……你看我,图便宜10块买了5根充电线……3根不能用。[二哈]
其实剪开看材质还不错的,看着都是铜线,为啥不能用呢?应该是接口焊接质量差[允悲] http://t.cn/R2Wxpw9
发布于 上海
#国产芯片好消息不断#
希望国产别光打价格战哦……你看我,图便宜10块买了5根充电线……3根不能用。[二哈]
其实剪开看材质还不错的,看着都是铜线,为啥不能用呢?应该是接口焊接质量差[允悲] http://t.cn/R2Wxp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