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fan
26-05-20 19:13

祝大家520快乐哟!!!!![奶牛猫]
但是我不快乐🙂

原住民今天轮班去hospital照顾小姨了
原住小姨家的大表妹今晚住院陪床
只能住一个人陪床 离家远原住民没地方住

为了明天方便再去照顾小姨
原住民去睡老潘家了
现在原住民给我打电话
原住民说他已经到老潘家了
在等老潘宝贝儿下班

我问原住民 你咋这么早就从hospital回来了?
他说老潘今晚要带他去饭店吃大餐
带他过520😭😭
带他去商场

昨天我说今天和原住民一起去照顾小姨
他非得让我留家里 让我照顾小姨的猫
原住民忘了今天是520了
要不是老潘和我和原住民是同时认识十来年的共友
我真的要怀疑点什么了

我现在超级后悔我没去
要不然就能三个人一起过520了
和朋友和原住民一起过520
想想都很开心

而且老潘超级大方
每次见面都他埋单
每次见面都不让我俩干一点活 全他自己收拾
每次见面都给我俩花钱(bushi)

十来年前还没有年上男这词儿
老潘就是年上男了
是比较喜欢照顾人的类型
并且对朋友舍得付出
括号:现在老潘是大学老师 更年上了...

每次我和原住民去找老潘 欢乐豆老潘全包
老潘来我和原住民的城市
开销还是老潘出...
如果你和老潘撕扯 他真的会急眼的

很多年前 老潘来找我和原住民
他围着围裙给我们家做了个大扫除
把抽油烟机都给洗了

当时我和原住民跟别人合租
厨房卫生间都是公用的 还有别人的东西
老潘不管 他给全房子都做了大扫除

第二天早上醒来 一看群
老潘已经在群里留言:
「宝贝儿们 面已经做好了 在锅里」
你们醒了喊我 我把面给你们66
括号:老潘是面条达人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敢想520一块过得有多开心
可是原住民和我都没提前意识到今天520
原住民去陪小姨让我在家照顾猫

我现在特别后悔
现在出发来不及了 离老潘那有点远
刚刚原住民说 老潘给他发信息了:
「宝贝儿 我下班了 在家等我带你去商场吃饭」
又让原住民这小子掏上了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