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莉莎
26-05-20 19:49

今天上完了第二十节健身课。回家和曼夫开玩笑说我可以把他抱起来,结果试了一下真的可以。

在健身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力气很小的人。抱着十五斤的登登没一会就累了,甚至外公出殡那天提着花篮很吃力地走了一路,回家就生病了。读研之前,我还挺瘦的,九十多斤,没啥力气。工作之后虽然体重直线上升,但还是没力气,变成了虚胖。上班八小时的久坐,和来回两小时的通勤,让我每一天都好累。

改变是从去年开始尝试特种兵旅游开始的,第一次和朋友周五下班后直接出发飞济州岛,玩了两天,接着回来上班居然没有想象中的累。之前的我,周末都是需要躺在床上睡到十二点,玩会手机,一个周末就过去了。所谓的低精力,好像是自己给自己上的枷锁。

说回健身,最开始也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坚持上到第二十节课,毕竟去年的普拉提十节课只上了一半,办过的每一个卡很少有用完的时候。也许是因为每一节课的正反馈,也许是那一个小时的流汗很过瘾,总之这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我变得更能坚持,更有力量,也更强壮。

希望我们都不再给自己设限,更加爱自己,内心和身体都充满力量。

发布于 江苏